Alternate Text

山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总会 2020-01-08 2590


  “不忘初心,共谋发展”。近日,我校山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青岛举行。副校长胡石其出席,校友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济南、青岛、潍坊及烟台等山东各地校友参加会议。

  胡石其表达了对山东校友的美好祝福。他以“五个三”全方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蓬勃发展的情况:三千多亩校园面积,三千多名教职员工,三万多名在校大学生,三个层次的学位授予权,三十多万名校友。他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山东校友将校友会建设成一个承载着校友们理想、事业的温馨的家,一个美丽自由富饶开放的岛,一片有广阔前景、美好愿望、发达事业的海,一条向着太阳和美好人生、带着美好愿景走向未来的舟,并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多回母校看看。

  山东校友会执行会长杨雨来代表山东校友会致欢迎词。山东校友会理事石祥玉回顾了山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山东校友会拟任秘书长孙积初简要说明了山东校友会换届情况。会议选举了以陈茂芬为会长、孙积初为秘书长的山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学校领导为新一届理事会、秘书处成员颁发了聘书。

  山东校友会会长陈茂芬表示一定会发展壮大山东校友会,让更多在鲁工作的校友在校友会找到家的感觉。新当选的山东校友会秘书长孙积初表示,理事会将笃力搭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通过与校友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互助共赢,共谋发展;同时,理事会也将成立校友互助基金,为有需要的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来自山东各地的校友分享了各自最近的生活工作。山东校友会执行会长、04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杨雨来,详细介绍了能源环境产业平台落地服务创新模式,将自己的平台分享给各位校友,让校友在这个平台上享受福利、分享资源。山东校友会副会长、96级城镇建设专业校友陈拥华表示,虽然毕业20多年,但对母校的真挚情谊从未减少,自己的公司名称也取了“湖科”二字。山东校友会理事、96级城镇建设专业校友石祥玉,讲述自己毕业后的一些故事,分享了自己出版的新著《坦对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