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校与湘潭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总会 2020-03-29 633



3月26日上午,我校与湘潭中环水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立德楼6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安华,湘潭中环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尚,总经理袁程出席,会议由科技处处长万文主持。

  陈安华对李晓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在疫情期间为保障湘潭市民安全供水所付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肯定。陈安华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表示双方要本着“开放共享、功能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多角度、多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

  李晓尚表示,“唯实惟新,志诚致志”的科大校训,非常契合公司的科技创新理念。学校与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前期有良好的基础,公司出台了一系列科技创新考核办法,加大了对研发投入力度,此次与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科技创新能力与技术研发水平。学校和公司通过共同申报国家、省、市各类科研项目、课题等方式,有的放矢开展联合技术攻关,相信一定能在申请专利、科研奖励等科技成果方面结出丰硕成果,并实现互利双赢。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科研攻关与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建勋、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海华、页岩气资源利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任伯帜、先进矿山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黄良沛等纷纷分享各自带领的技术团队与多个企业合作成功的经历,相信有能力为湘潭中环水务有限公司解决重大技术瓶颈和实际问题,把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落到实处、推向深处。

  万文表示,李晓尚一行带来了2020年度20多个拟定的科技创新项目,可见公司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学校将组织相关教授专家认真研究每个项目合作的可能性,近期将带领技术团队上门按项目类型进行一对一洽谈,进一步深入了解项目内容,达成项目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