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致广大海外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总会 2020-04-10 2980

亲爱的海外校友:

庚子之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侵袭中华大地。相隔万里,命运与共。广大海外校友心系桑梓,积极行动,想方设法克服各种困难,采购急需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物资运送至国内抗疫一线。你们以大爱赤诚的实际行动援助祖国人民抗击疫情,诠释了科大人红色血脉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在此,谨向各位校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在全球疫情却呈扩散之势。如同数日前您心心念念着祖国的亲人朋友与师长一样,如今我们也时刻关注着海外疫情发展趋势,更加关注身在异乡的您!母校时刻关心和牵挂在海外尤其在疫情严重地区求学、工作、生活的广大校友和家人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此刻,母校同您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殷切期望您及时了解防疫信息,以乐观和积极的心态做好科学防护,配合、支持所在国家和地区抗击疫情,与海外校友相互支持、彼此关爱。母校将与全球科大校友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亲爱的海外校友,无论您身在何方,母校永远是您的温馨家园和坚强后盾。疫情终将过去,惟愿您和家人健康平安、幸福吉祥。待疫过天晴,我们再聚母校,同赏美景,再叙情谊!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二○二○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