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助力师弟师妹就业—致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倡议书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总会 2020-04-17 3356

助力师弟师妹就业致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学校70周年华诞庆典仿佛就在昨天,在母校建校70华诞庆祝活动中,广大校友主动建言献策,纷纷慷慨助学,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尽显海内外校友对母校最坚定不移的热爱,成为学校70周年庆祝活动中最温情的风景,在此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岁末年初以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汹汹之势,深刻改变了2020年的春天。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广大校友以一往无前的勇气与担当,或冲到抗疫一线,或捐款捐物,或科研攻关,或参与志愿服务,谱写了大爱无疆、守护生命的赞歌。在此,向各位校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突发的新冠疫情,使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能就业、就好业”,既是所有毕业生的心中关切,也是每一老师和家长的心中期盼。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做实做细“稳就业”的工作要求,我们特发起倡议: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希望各位校友在复工复产的岗位上做好防护、安全工作的同时,能发挥各自优势,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信息、就业岗位、行业背景分析及就业指导等帮助,助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学校也将全力做好宣传及招聘服务等工作。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我们始终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积力所举无不胜,众智所为无不成”,相信在全社会尤其是广大校友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攻坚克难,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帮助2020年毕业的学弟学妹收获一个明媚动人的春天

再次感谢各位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及家人平安健康!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4月17日

 

附件: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校友企业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附件:

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校友企业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亲爱的校友及校友企业(单位)负责人:

感谢您对母校学弟学妹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请根据以下提示提供招聘报名信息,以便我们更好组织,为贵单位及学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一、时间安排

1.单位报名时间:4月20日-5月13日

2.毕业生应聘时间:4月20日—5月15日

二、参会单位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

三、应聘平台

湖南科技大学就业服务网、湖南科技大学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

四、报名参会

本场双选会需在网上报名。打开湖南科技大学就业服务网jy.hnust.edu.cn,点击网页中部的单位登录/注册”(账号在国内300多所高校免费通用),进行登录/注册申请双选会。单位申请时请在申请说明中备注下校友毕业信息,以便母校审核和针对性推荐。

五、招聘选拔   

用人单位可于4月21日开始,登录报名界面,在招聘管理中最近投递栏目查看毕业生投递的简历;同时可结合本单位实际,通过自定平台和方式开展笔试、面试等选拔工作。

六、联系方式

童述明老师:0731-58291224;

罗振军老师:0731-5826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