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校法学校友会粤港澳大湾区分会举行成立大会

作者: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2020-08-12 8820


2020年8月9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法学校友会粤港澳大湾区分会(下称法学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珠江宾馆举行。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何正良老师、副主任陈端来老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徐德刚老师、副院长胡正昌老师、党委副书记蒋会平老师、夏飞明老师,广东校友会负责人,各兄弟校友会负责人代表,众多校友齐聚一堂,共叙科大情谊,隆重而庄严地举行法学分会成立大会。会议由校友吕方圆主持。



上午9:30开始校友签名留影、嘉宾就座。10:45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接着由主持人吕方圆为大家介绍法学分会的筹备情况、组织机构以及人员构成。法学分会的筹备从去年开始,经过筹委会成员多次商议,终于准备好了本次成立大会。为保障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筹备组花费了大量的心血,众多的校友给予了热情的资助。会议选举了以谢兰才为会长的理事会。

随后学校校友办何正良主任宣读法学分会成立批复并授牌,法管学院领导给法学分会理事会成员授牌。



本次成立大会得到了广大兄弟校友会的支持。广东校友会、东莞校友会、中山校友会、深圳法学分会向法学分会赠送礼物,由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悦英、常务副会长刘安国、副会长陈威及徐利梅上台接受兄弟校友会的礼物。



当选的首任会长谢兰才上台致辞。谢兰才回顾了粤港澳大湾区分会的成立历程,向母校的老师们、筹备组的校友们以及参会校友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做好这份工作,团结和联络校友,增进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



而后广东校友会会长蓝伟明、优秀校友代表曾越华、深圳法学分会会长陈科军、法管学院院长徐德刚教授分别上台致辞。他们表达了对与会的校领导、各地校友会代表以及参与筹备工作的各位校友的感谢之情以及对粤港澳大湾区分会的祝福与期待!



最后徐德刚院长向法学分会赠送了一副豪气蓬勃的对联。

上联:广州弟子显雄心,联粤港澳,聚众英才开校友合作新篇;下联:法科同仁谋伟业,融文理工,会诸豪杰绘财富涌流美景。横批:法统江山。

成立大会至此渐渐进入尾声,众校友的讲话似乎还萦绕在耳旁,字字珠玑,句句肺腑,声声希冀。大会在与会校友的合影后圆满完成。



人生最惜同窗情,白首难忘共读时。湖南科技大学法学校友会粤港澳大湾区分会的成立让每一个“漂泊”的湖科人又凝聚在了一起,激动、兴奋,难以言表;陌生、熟悉,情谊不减;热烈、欢欣,其乐融融。众校友悉数赶来,嘘寒问暖,座无虚席,是为温暖;各地遥祝,人心不散,是为深厚,真乃“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希望广大校友在这个新分会的凝聚下乘风破浪、更进一步!

祝福我们的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