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我校醴陵校友会授牌暨欢迎新校友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 2020-07-16 2015

7月15日,湖南科技大学醴陵校友会授牌暨欢迎新校友仪式在醴陵青云学校举行。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胡石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株洲校友会负责人、醴陵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及近20名新到醴陵工作的校友与会。



胡石其副校长为醴陵校友会授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热烈祝贺醴陵校友会授牌仪式成功举行,用“更强、更好、更美”三个词介绍了学校办学70多年来的现状,从整体风貌、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结构和发展战略等方面概括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学校的办学实力、人才队伍建设得到了加强,形成了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三级办学体系,实现了全国一本的招生,生源质量越来越好,建设成了山水型、园林式、生态型的中国最美大学校园之一。他希望醴陵校友会成为校友联系母校的桥梁,成为校友们情感交流的纽带,成为校友们事业发展的更好平台,同时他还感动醴陵校友的热情、醴陵的快速发展;感动校友们对母校、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和投入;感动校友们的成长与发展、为醴陵做的贡献。“母校是广大校友永远的根,校友是母校的果。”胡校长的讲话赢得了校友们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醴陵校友会汪理智会长代表醴陵校友会对学校一行参加授牌暨欢迎新校友仪式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对醴陵的厚爱,感谢校友们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期盼校友会负责人把校友工作做得更好,期盼新校友们安心在醴陵工作,并表示一定尽全力把醴陵校友会办成醴陵校友的团结之家、发展之家和进步之家。新校友翁馨宇结合自己在醴陵乡村中学工作一年的感受,做了感人至深的发言,随后青云学校校长肖敏校友、醴陵教育局副局长王清波、株洲校友会秘书长田定湘、醴陵市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忆湘校友在仪式上分别发言。与会新校友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大会结束后,与会校友合影留念。



会前,副校长胡石其一行在汪理智会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友企业湖南仙凤瓷业有限公司。此次活动拉开了学校办学70周年校友及校友企业回访工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