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几代名师育桃李,数万学子润南粤——湖南科技大学广东校友会成功举办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湖南科技校友会校友总会 2020-09-10 8841


202096日,湖南科技大学广东校友会成功举办的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几代名师育桃李,数万学子润南粤。此次活动由广东校友会主办,校友企业酒易酒仓承办,邀请近30名扎根教育行业的校友代表出席。活动旨在联动在粤教育行业的原教师与校友,促进师生情谊。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广州达智教育校长郑江敏、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唐春明教授、广州大学新闻学院王艺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经贸学院李合龙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贺小箭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轻化工学院何湘柱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王红军教授、广东省环境保护学校教师田凯、中科院华南植物研究所研究员罗世孝、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教师何丽萍、广州财经商贸学校教师张春林、广州药科大学教师张引、铧师教育教师尹华勤、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教师李文茹、广州市江南新村第二小学教师许发、广州益策教育教师曹普、佛山第三中学教师汤涛、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教师李自娇。


?

               (图:全体与会校友合影)


下午430分,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背景音乐中准时开始,由广东校友会会长蓝伟明致欢迎词,蓝会长首先向本次与会校友汇报了校友会工作,随即诚挚邀请与会校友积极参与校友理事工作。随后,与会校友会成员依次用精简凝练的语言介绍了自己丰富励志的人生经历,现场的新生代校友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并表示将向前辈们学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图:蓝伟明致欢迎辞)


随后,在主持人胡赛辉的带领下,活动进入议题讨论部分,校友彭德祥、徐红娟、廖昌龙等提出教育的有关问题,经过热烈的讨论后,校友尹华勤、许发、李锐对问题表达自己的看法。讨论结束后,84级校友郑江敏对做议题讨论部分进行总结,首先他肯定了本次活动对于联动南粤教育行业校友资源的意义,随后发出成立粤港澳大湾区教育行业协会倡议。具体议题以及回答,请关注即将发布的文章《广东校友会教育座谈会议题及答疑》。


?

(图:校友议题讨论发言)


活动最后,校友会工作人员为出席本次会议的教育行业代表送上代表节日祝福的鲜花,并祝福科大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心,生活幸福;提前祝福天下所有的教师,节日快乐。在祝福声中,本次庆祝活动圆满结束。大会结束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


      (图:与会校友与校友会全体工作人员合影)